等確切地點吧~上次錯過了~這次盡力參加啦~
我8/16凌晨才回台灣,所以我希望能辦在晚上,當然,如果要辦在中午我也會盡量參加,但是不要打漆彈好不好,那天我應該沒力氣玩吧!!
我是劉家誌
個人建議,可以辦一個時間稍長的活動,並在通知信中註明哪個時間可能在哪個地點(大致行程)及主辦人的聯絡電話,能全程參加當然最好,如果真的有事只能參加部分行程時,也知道可以到哪裡與我們會合,只要有來,即使只能來一小段,都是好的。
為何標題是"1996"?你們應該是民國84年(1995年)入學,民國87年(1998年)畢業,1996年是高一下高二上,有特別的意義嗎?好奇中....
我去年就已經重新製作完整的通訊錄,放在我的網站上,並發信通知大家,不過直到前幾天還有人跟我講不知道有這回事。我不確定不知情者有多少,不曉得檔案在哪裡;或連不上去;或傳不下來的(我沒有設帳號密碼,理論上可以直接連結下載),請留言告訴我,如果真的人數多,我再看要重發還是怎樣的。
上次我也是在大陸..這次我會回去參加的啦..我是鳥紹
參加參加..主辦人加油喔!!我是那個在班上永遠墊底的小胖to:達哥我們高一不是同一班阿,升到高二才被分到10班的
現在有確定要做什麼了嗎?
做什麼?請套用校歌..陽明山高打漆彈,百齡橋畔來烤肉青年學子人氣高,懷抱美女加辣妹
話說,誰還記得校歌怎麼唱?
下方的連結是我參加的社團的聚會活動的通知信,2008年版 2007年版除了一些我覺得可能不適合出現在這裡的東西我拿掉了外,其他的內容都一樣,各位可以看到,不管你想的到、想不到的活動資訊,幾乎都可以從信中知道。我認為,詳細的資訊可以方便收信人做計畫;減少主辦人被詢問;也尊重收信人。至於這次的活動通知要做的像這樣,還是如現在的作法,端看主辦人的決定。不管如何,剩下沒幾天,要就要快。
張貼留言
12 則留言:
等確切地點吧~上次錯過了~這次盡力參加啦~
我8/16凌晨才回台灣,所以我希望能辦在晚上,當然,如果要辦在中午我也會盡量參加,但是不要打漆彈好不好,那天我應該沒力氣玩吧!!
我是劉家誌
個人建議,
可以辦一個時間稍長的活動,並在通知信中註明哪個時間可能在哪個地點(大致行程)及主辦人的聯絡電話,
能全程參加當然最好,如果真的有事只能參加部分行程時,也知道可以到哪裡與我們會合,
只要有來,即使只能來一小段,都是好的。
為何標題是"1996"?
你們應該是民國84年(1995年)入學,民國87年(1998年)畢業,1996年是高一下高二上,有特別的意義嗎?
好奇中....
我去年就已經重新製作完整的通訊錄,放在我的網站上,並發信通知大家,不過直到前幾天還有人跟我講不知道有這回事。
我不確定不知情者有多少,不曉得檔案在哪裡;或連不上去;或傳不下來的(我沒有設帳號密碼,理論上可以直接連結下載),請留言告訴我,如果真的人數多,我再看要重發還是怎樣的。
上次我也是在大陸..這次我會回去參加的啦
..我是鳥紹
參加參加..主辦人加油喔!!
我是那個在班上永遠墊底的小胖
to:達哥
我們高一不是同一班阿,升到高二才被分到10班的
現在有確定要做什麼了嗎?
做什麼?請套用校歌..
陽明山高打漆彈,百齡橋畔來烤肉
青年學子人氣高,懷抱美女加辣妹
話說,誰還記得校歌怎麼唱?
下方的連結是我參加的社團的聚會活動的通知信,
2008年版 2007年版
除了一些我覺得可能不適合出現在這裡的東西我拿掉了外,其他的內容都一樣,
各位可以看到,不管你想的到、想不到的活動資訊,幾乎都可以從信中知道。
我認為,詳細的資訊可以方便收信人做計畫;減少主辦人被詢問;也尊重收信人。
至於這次的活動通知要做的像這樣,還是如現在的作法,端看主辦人的決定。
不管如何,剩下沒幾天,要就要快。
張貼留言